close

去年夏天,福隆多清幽,出了車站

人潮頂多在福隆便當的店家前

 

今年,多了出租腳踏的店,加上晴天假日

人潮不斷.........囧"  以下還不是全部的人潮阿

人潮 

看到橋上的人潮嗎? 上面有幾家小攤販,但我看到生意最好的是冰淇淋&香腸

價錢很合理。

我也忍不住買了一隻,真高興北鼻陪我一起吃 ♥♥

 

anyway到了福隆也是要吃''福隆便當''

便宜又好吃耶  而我個人喜歡背對車站右手邊的那家

雖然 他不是傳說中的創始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妙的是,在挑選腳踏車的時候,有一個阿姨直接問我們要不要租車子

當下的反應是:超級怕被騙的!!

但是問了價錢~不限時間一次100還可以挑車~真是太棒了

(完全忘記警戒心的存在.......)

結果是有店面的耶~

雖然不是名牌,但車子也不錯,看起來新新的,

也可以試騎,店家的服務態度真是滿分的沒話說

忘記店名了,位置在羹麵的店家的對面,要過馬路,靠近小路口

DSC00004.JPG DSC09903.JPG 安全帽是我們自己帶去的,很謹慎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怕又掃興的是舊鐵道

更可怕的是,不顧別人生命安危的死小孩

(小孩教不好不要帶出來丟臉啦)

只顧飆車!!

還有一直催鈴的協力車家族

,出來玩不就是要輕鬆嗎?

不改抄車本性!!

由於車子實在太多,散步的人就一直被按鈴..............

根本沒心情,在鐵道裡照相留念,只想快點出洞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了洞口果然有好玩的,我和北比上塔拍火車進出山洞的畫面

兩人乖乖等火車來,直到拍夠本

DSC09968.JPG 

DSC09938.JPG 

 

我想下次,來的時候一定不要假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9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